《中華民國憲法》第二章-第十一條:人民有言論,講學,著作及出版之自由。

重新整理成發嘴砲用的BLOG,可能會放些其他東西

4/28/2016

迪奧卡哇E的一千個理由(沒啦

我覺得我之後應該會後悔把圖發在社群網站上面所以先把剛畫好的塗鴉貼在這邊((
這畫法真ㄉ很累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再畫第二次ㄌ((


前幾天一直在靠杯迪奧有多可愛,我覺得迪奧真的是從外表到個性到身世全部都把我的心抓住不放的角色,我還真不知道為什麼直到最近我才去看最後流亡???我真的不知道???

2003年的時候我就一整個鋼鍊油腐,雖然說是因為我姐看什麼我就看什麼啦,但要是我那時看的不是鋼鍊而是最後流亡我的人生一定過得更不一樣(從小奠定冷門基礎之類的

2003年左右的動畫真的很多都很油ㄟ,可能那些年的流行就是要弄點油油的元素,但我覺得迪奧的油健康清新到你希望他能繼續這樣滿身油…((???

迪奧一登場就從背後抱住路西歐拉,當然油的不是這點(才不是啦這也超油的),而是路西歐拉被抱住後就用委屈的聲音說"迪奧大人…"

幹拎涼 超油 油到爆

一般朋友都嘛抱一下就放開,就迪奧一直這樣抱著彷彿路西歐拉是他的拐杖助步器,沒了他腰桿都挺不直了
但我真的必須要說,迪奧從身後抱著路西歐拉那一幕真的超美,美呆了,美到驚天動地
當時如果是純潔善良的小朋友看到這畫面一定覺得哇靠男生超帥女生又是正妹,這畫面太理ㄚ充了我的眼睛無法直視(小朋友才不會這樣)

嗯,說到這點我必須要說,迪奧還真的是2003那幾年超受歡迎的人設集合體((現在也還是很受歡迎啦只是生錯年代作品又不夠紅
1.超正,正到無法直視,正到比女生還正
2.夢幻配色,白髮白衣從頭白到腳
3.很油,看到主角就死賴著不放,待朋友如男友
4.裝可愛(銀翼比較多)

這些設定根本就是那幾年的阿腐最愛的設定,尤其是外表像女生這點更是受歡迎
哀以前的阿腐就…喜歡女顏受到讓人有種奇怪他真的是喜歡男男戀愛嗎??的感覺,但我必須要說迪奧的個性除了很愛裝可愛(我覺得)跟很愛黏人外真的就是個男生
雖然他實在太美太可愛太夢幻了讓我無印銀翼看完都還無法完全確定他是男是女(...

2003年如果原創動畫更多人看的話這作品最夯CP一定就是路西歐拉跟迪奧(現在也還是路西歐拉跟迪奧
說真的雖然迪奧一直在克勞斯面前搔首弄姿但我還是覺得迪奧最愛路西歐拉((
以那個年代而言油雖然不是很稀奇,但我覺得一個男性(雖然他外表ry)給主角飛吻這點真是TMD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ㄚ!!!!!
正常男生才不會給男人飛吻好ㄇ!!!!!!!
我看迪奧不是沒有常人知識就是他根本就!!!!!做習慣這些事了!!!!!!
我的老天爺,但我想從小時候他就直接從路西歐拉的臉上舔奶油這點(小正太好可愛)就覺得完全不意外,雖然路西歐拉老是處處順著迪奧但我覺得他偶爾也該阻止迪奧做某些會危害到他人身安全(性意味)的事…
(順帶一提被手銬銬住的迪奧跑去亞歷克斯的房間找他聊天的時候一整個人趴在桌上玩相框真是騷到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樣讓ㄐㄐ安靜不妨礙我看動畫)

剛剛又想到了幾點
5.有錢人的公子(以某角度而言迪奧的身分應該是王子)
6.神經質,講到某件事就精神失常

雖然這不是很正統的阿腐最愛的設定,但多少會讓人覺得"哇一定要好好保護他照顧他>///<"
其實這兩點到銀翼後就已經被抹除了,但對迪奧而言沒有這些煩惱才能過得更快樂

迪奧是那種我行我素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看到好玩的東西就會想湊熱鬧的那種角色
無印的時候這個特質已經強烈到有點任性,銀翼後就只是單純的裝可愛了(爆
我覺得這種很自由的角色會讓人有一種神秘??的感覺,很多角色做事都有目的,但迪奧是即使有目的也是隨著他自己的意願做,而且他也有隨自己喜好做的實力,雖然他的身分過去什麼的在無印已經揭露完但看到銀翼他的神秘感也還是滿強烈的(光是他怎麼還在這點就ry)
要我說的話迪奧就是那種超有精神的神祕美少女啦(而且還很騷
迪奧這樣純粹的愛玩超可愛

無印後期還有阿腐最愛(?????)的洗腦橋段,雖然看了很心疼但被洗腦後的迪奧真的是超級騷…要我說就給人一種被強暴後的脫力感…我的老天…謝謝製作組…((…
被海沖走之後到銀翼就變回原來清新的迪奧了,而且比無印還更愛裝可愛一整個變成天使系角色 迪奧從無印開始就是小天使了銀翼跟本把他的天使升華到另一個境界

說到天使我覺得無印的衣服還真的滿蠢的((爆
至少他是不適合迪奧啦(我覺得),如果可以我想要看到迪奧的身體曲線(真心話)
雖然我不知道銀翼他是怎麼換衣服的(考慮到那件衣服會從斗篷直接縮成駕駛服),但銀翼那套真的好看太多太多了,我想製作組應該也發現到那套衣服老給迪奧穿有點蠢ㄅ(((,身為製作組親兒子銀翼怎麼不換一套夢幻點的????
銀翼那套的設計很像和服,裙子也很像差袴,真的要我說的話迪奧才比較像巫女((
換了這套後迪奧的各種動作都變得可愛好多 尤其這種長袖子超級適合把手張開小跑步,雖然以成年人(迪奧在無印已經成年但我猜他應該是16歲成年,銀翼是無印過了兩年)而言這動作很蠢但迪奧世界第一咖挖E做起來就是毫無死角的可愛(雖然他只有在無印做過這動作
而且他那種根本不把衣服負擔放在眼裡的做出各種動作真的讓人心臟要融化…超級可愛…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迪奧的衣服到底是怎麼穿脫的,看無印成年禮他是有換衣服,而且我剛剛順便一查發現艾兒也是基爾特人!!!所以迪奧應該100%衣服不是身體的一部分!!!!(怎麼會覺得他的衣服是身體的一部分)
說實在的艾兒的衣服真是有夠正常,要不是那些開飛機的基爾特人斗篷都會往內縮成駕駛服我也不會懷疑衣服是身體的一部分…但話說回來迪奧銀翼那套衣服是要怎麼穿脫啊…他的所有衣服到底要怎麼穿脫ㄚ…(一個問題解決後另一個又ry


之前想說迪奧應該是需要路西歐拉的保護吧不然他可能隨時會被不知道誰抓去強暴
後來想到銀翼的迪奧體術強度根本已經是全作最強到有點親兒子特權了
這顯示阿腐的腦袋在通常運作之下是不管用的(((。



No comments: